創出時機2018 第三集

Hosted BySC Storage 時昌迷你倉 創辦人 時景恆先生(Kevin Shee)

既然改變不到環境,不如改變自己。

節目嘉賓 :
Lofter Group 樂風集團
董事總經理
梁智基(Sherman Leung)

節目主持 :
SC Storage
時昌迷你倉 創辦人
時景恆先生(Kevin Shee)

LOFTER GROUP 樂風集團是香港工商物業發展商之一,致力為買家和用家建造及發展最高質量環境,讓企業家及創業者都能享有理想的工作空間,發揮創意,實現理想,成就宏偉的事業秉持一直以來的品牌信念,所有星級工作室的整體空間配備皆是精心打造,頂級之最,誓再次閃耀香江,創造神話。

#創出時機 #重新出發 #創業 #營商 #訪問 #逆境 #生意 #時昌迷你倉 #時昌 #迷你倉 #力天世紀 #LionKingOnline

既然改變不到環境,不如改變自己。 節目嘉賓 : Lofter Group 樂風集團 董事總經理 梁智基(Sherman Leung) 節目主持 : SC Storage 時昌迷你倉 創辦人 時景恆先生(Kevin Shee) LOFTER GROUP 樂風集團是香港工商物業發展商之一,致力為買家和用家建造及發展最高質量環境,讓企業家及創業者都能享有理想的工作空間,發揮創意,實現理想,成就宏偉的事業秉持一直以來的品牌信念,所有星級工作室的整體空間配備皆是精心打造,頂級之最,誓再次閃耀香江,創造神話。 #創出時機 #重新出發 #創業 #營商 #訪問 #逆境 #生意 #時昌迷你倉 #時昌 #迷你倉 #力天世紀 #LionKingOnline


All Episodes

Subscribe